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3-12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国阳 田红梅)3月9日至10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辖区两新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日下午,两新组织党员一行来到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陈列馆和珠海烈士陵园参观瞻仰。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业绩和奋斗精神。此次参观学习,对党员如何更好地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0日上午,珠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文为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带来一堂主题为“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讲话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内容贴近两新党员本职岗位,使两新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视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决心,明确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的历史使命。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介绍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两新党员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举措,今后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党员模范先锋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