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成立首个项目工地联合党组织

编辑:卢东勃2019-03-11 15: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正权) 3月6日下午,龙华安居公司与民治街道联合组织的“共建·共创·共享”工作联席会暨龙华人才安居项目联合党组织揭牌仪式在民治街道举行,标志着龙华区首个项目工地联合党组织正式成立。

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易宇丹,龙华安居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智锋,及区住建局、社区工作站代表,共同为深圳北站商务区高级人才住房06-06宗地项目、全市首个“只租不售”A811-0323地块人才安居项目联合党组织揭牌。各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相关物业公司代表及公司项目部经理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龙华安居公司将联合民治街道办,以“党组织共建”为基础,整合参建各方资源,调动各方优势和力量,共建特色基层党组织,共创优质工程,通过“共建·共创”形成助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通过“共建·共享”,建立社区企业和谐互助关系,最终实现建设优质工程,促进龙华安居事业发展的目标。

易宇丹表示,本次活动深化了党组织联席会制度建设,实现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创新。提出“组织共建、问题共商、资源共享、社区共建”16字工作建议,希望新成立的两个联合党组织能依托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到项目里”,确保项目进度合理、质量可靠、安全可控、绿色文明,为龙华区人才高地战略“筑巢引凤”。

杨智锋表示,成立项目联合党组织,是公司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指示及集团特色党建工作部署,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龙华安居公司将围绕“融入项目、融入社区、融入群众”的“三个融入”,全力推进项目特色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安居“红色项目”的品牌力,用精品优质工程向龙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