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三八节主题茶话会分享交流送祝福

编辑:陶倩2019-03-05 09: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杨玲 陈月明)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上午,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办“庆三八”观城社区妇女主题茶话会,来自社区四个社会组织的30余名妇女代表参与为社区服务建言献策,给社区妇女群众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茶话会上,来自社区青春飞扬舞蹈协会的姐妹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扇子舞,优美的舞蹈、曼妙的舞姿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看完精彩的表演,接下来,在社工的带领下,30余名社区妇女群众分成两组,分别从健康养生、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妇女权益等方面做了交流与讨论,并就自身需求对社区服务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想法。

活动中,大家还主动建起了社区女神交流群,借此带领更多的妇女同胞共同参与社区妇女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的才艺与能力,促进社区妇女群众间的交流,丰富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增进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