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监系统召开提醒会 加强安监队伍廉政纪律教育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李佳书)近日,龙华区安监局召开安监系统廉政建设提醒会,全区公职人员、执法员、安全员、网格员共278人参加会议。据悉,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让安监系统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警醒,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行政,加强安监队伍廉政纪律教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视频中事故案例以及追责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安监队伍存在“三种认不清”“三个跟不上”“三个不熟悉”问题,强调要以警示片内容为镜、为戒、为训,对照自身行为规范,从细节处着力,不断自我提醒、自我反省、自我激励,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区安监系统工作人员要尽快转变思路,适应形势变化,重新调整工作方式,尽快融入到全新的安监工作环境中;充分认识到所从事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遵规守纪,严守廉洁底线,踏踏实实干事,规规矩矩做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