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举办服务大集活动

编辑:陶倩2019-02-02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1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在丰盛市场开展2019年首期党群服务群众大集活动,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社工、义工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与活动。

当天活动通过党委接访、义写春联送祝福、民生微实事征集、健康义诊、义工理发、党员双找、食品安全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法律咨询、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宣讲等项目服务群众、贴近民生,赢得了现场居民的点赞。

据统计,自大富社区成立以来,累计开展19期党群服务大集活动,服务群众近6万人次,通过开展党群服务大集,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建,以党员创新服务为载体,变被动为主动,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挥长效作用,全面提升社区党群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