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音乐大篷车巡演落幕

编辑:陶倩2019-01-30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姬雪玲)近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区各街道协办的“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音乐大篷车巡演活动最后一场在观澜湖新城举办,宣告音乐大篷车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音乐大篷车巡演活动自2018年12月23日举办以来,在观湖、民治、大浪、观澜等街道一共演出了十场节目,惠及群众5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园区职工朋友们的喜爱,不仅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也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音乐大篷车”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演唱曲目不仅有流行歌曲,还有龙华区首届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龙华杯”的获奖歌曲。参与演出阵容不容小觑,有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优秀广东音乐家赵久峰,深圳市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小美,以及众多斩获过多项大奖的歌手,如金子、温景鸿、辜傲等。

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旨在丰富龙华区春节期间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期待,繁荣群众文艺创作,营造更加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氛围。2019年,将继续依托各街道社区,举办各种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回馈市民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