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统战部组织医疗专家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编辑:陶倩2019-01-30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陈曦)日前,龙华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春季流感预防”公益活动。走进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为驻院老人和儿童捐赠药物、普及流感预防知识、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辖区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提供了价值约4000元的防治流感药品。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人员,来自区各民主党派人士和辖区有关医院的9名医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向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防治流感药品。区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门诊主任邬艳波医生现场讲解了流感预防知识,100余名驻院老人、儿童以及护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医疗专家为驻院老人进行了义诊,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咨询就诊的老人进行检查和问诊,了解老人的健康需求和身体状况,细心解答老人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卫生健康问题。活动现场秩序井然,高效便民,前来就诊的老人交口称赞本次活动办了好事,办了实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几次。

活动现场,市社会福利中心负责同志对区委统战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够进一步关心支持社会福利事业,为驻院老人、儿童、护理人员提供关爱和支持。龙华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区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化服务项目的重要实践,后续还将持续为辖区提供助学支教、法制宣传等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