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协助查获一批假香烟

编辑:陶倩2019-01-30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廖艳芸)日前,福城街道章阁网格站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网格员排查发现并协助查获一批假烟。

据介绍,当天上午,福城网格员陈俊排查至大富路32号一家百货店时,发现在一隐蔽角落存放了几箱用布料掩盖住的箱子,出于警觉,网格员马上上前,要求查看该货物。经核查,网格员发现这批货物全是香烟。网格员询问经营者,经营者支支吾吾,且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相关烟草售卖证件,疑似非法存储销售假烟。见此情况,网格员立即打电话汇报上级部门。随后,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及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依法查扣店内存放的中华、芙蓉王、黄鹤楼等假冒伪劣香烟5箱,共计202条。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