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党群同乐迎新年 趣味游园好喜庆

编辑:陶倩2019-01-30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婉芬 余敏)新春佳节将至,为了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日前,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了“春的N次方”党群同乐系列活动之“春之乐”新年游园会。

此次游园会分设趣味互动区、便民活动区、许愿送福区、幸运抽奖区和义工招募区等服务区域,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游戏互动、跳蚤市场、便民义诊、义写春联、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新春寄语树许愿、“我在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逗利是”、趣味拍照推送朋友圈送祝福等多项服务,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排起长队前来体验。

活动中,因工作不能回老家过年的环卫工张华清阿姨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留影发给了远在河北的家人,表示自己虽不能回老家与家人团聚,但在深圳依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年味。

据悉,此次“春之乐”新年游园会是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春的N次方”党群同乐系列活动中的一场。元宵节前,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通过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大餐”,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对龙华的归属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