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聚力项目提升 增强发展后劲

编辑:陶倩2019-01-30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虹)1月28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龙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龙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谋划全年工作,认真研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和建议意见,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区两会对2018年全区工作作了全面深刻的总结,也对2019年全区工作发出了向新目标进发的动员令,是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街道上下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区两会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履职、奋发作为。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要结合街道实际,在聚力项目提升中增强发展新后劲。一是要找准难点、突出重点,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加强市容管理、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出实招。二是在产业推进中构建发展新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产业载体建设。加大产业空间供给、引导集体经济转型,推动辖区经济新发展。三是在保障改善民生中共享发展新成果。把补齐民生短板作为头等大事,加强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加强沟通凝心聚力。要健全机制体制,更加全面地提升代表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人大、政协委员依法履行职责。街道人大、政协联络办要创造条件让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