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迎来客流高峰 客流高峰时段限时进站候车

编辑:陶倩2019-01-30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颖)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1月28日深圳北站单日发送旅客已达到21.3万人次,迎来了客流高峰。截至1月28日18时,春运前八天深圳北站本站共计发送旅客150.5万人,到达旅客86.6万人。

据了解,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28日-2月5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初一),旅客发送最高日预计出现在2月2日(腊月二十八),深圳北站本站最高日预计发送25万人,较去年春运最高日增加约5.5万人。

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深圳北站在客流高峰时段(6点50至10点,12点至15点)实行限时进站候车,仅限开车前2小时内的旅客进站候车;深圳北站在东西广场设置的急客通道和爱心通道仅限距开车前15分钟和需要使用辅助工具行走的特殊重点旅客使用,请旅客朋友们发扬爱心,把爱留给有需要的人士;在客流高峰时段,请旅客朋友们选择人少的实名验证和安检通道排队等候进站候车,或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从西广场验证安检进站候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