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民政劳动工作

编辑:陶倩2019-01-17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陈梦霞)1月16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及部署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

会上,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局长潘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照区委确定的目标,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民政劳动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严抓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红线,从小事做起,把全局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是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春节将至,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劳资纠纷、节前慰问等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