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创局推动企业转型 促进信息惠民

编辑:陶倩2019-01-17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维)1月15日,区科技创新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科创局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对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建成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四个打造”为抓手,持续增强创新核心竞争力;打造梅观科技创新走廊,打造“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打造知名品牌示范区及三大优质企业梯队;加速智慧龙华建设,实现科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会议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充实,明确了科技创新发展的具体目标,也为龙华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接下来,区科创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并落实2019年的工作。一是积极对接新资源,发挥核心引擎作用。二是大力拓展空间,打造科技创新集聚空间。三是夯实产业创新载体,支持企业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加快富士康等大型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四是推进智慧龙华建设,高标准建成龙华大数据中心,实现基础网络与业余上云全覆盖,实施信息惠民工程,打造“数字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