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统一思想认识 推进教育工作

编辑:陶倩2019-01-17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鲁庆 徐军)1月15日晚,在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刚刚结束之际,区委教育工委连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区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区一届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六个区”,尤其是“努力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这一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局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二是要明确思路,细化工作。按照“做好推进优质教育大提升”的要求,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加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工建设9所公办学校,新增学位1.8万个;新增幼儿园25所,幼儿学位7500个。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坚持积极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提前谋划,狠抓落实。要把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及早谋划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目标,要抓好落实,力争实现“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