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代表建议:福城街道多个社区联络站开展视察活动

编辑:陶倩2019-01-16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龙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连日来,为做好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准备工作,福城街道多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视察活动,组织代表视察走访建议所涉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倾听群众声音,研究具体建议。

1月11日上午,福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龙观快速行车噪音扰民问题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杨国庆、丁嘉辉一同来到龙观快速附近社区,现场视察行车噪音及隔音墙设置情况,研究解决噪音困扰的对策,并拟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关于龙观快速隔音墙加建的建议”,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行车噪音扰民问题尽快解决。

龙华区环城绿道大水坑段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但绿道配套设施不完善,存在停车难、公交线路少等问题。为了解群众的具体需求,1月15日下午,桔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龙华区环城绿道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视察活动。蓝艳艳、赵淑贤两名代表一同深入现场视察调研,并拟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关于龙华区环城绿道配套设施的完善和提升的建议”,从绿道公交线路、增设停车位和景观缺乏美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福城街道大富一路周边大型园区较多,人流量、车流量大,但该路段一直为“断头路”,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月15日下午,章阁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大富一路道路情况视察活动,杨锦天、罗志鹏两名代表及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视察道路现状并商讨对策,拟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关于打通大富一路的建议”,推动章阁片区路网的完善和发展,方便周边企业与居民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