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争当尖兵,走在前列,龙华将高质量打造“六个区”!

编辑:卢东勃2019-01-15 22: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2019年1月15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年1月15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通讯员 刘镇涛)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杜玲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委员会所作的《牢记嘱托抢抓机遇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确保新时代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大会闭幕式现场。


区委书记杜玲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


大会充分肯定区委去年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区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区一届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区“城市建设年”工作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是坚持以实体经济为立区之本,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三是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四是坚持用改革的办法抓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五是坚持以城市建设“三大硬仗”为突破口,着力深化“双提升”行动,城区面貌与功能持续改善。六是坚持以大建设保障大民生,着力打好民生工程“四大会战”,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七是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八是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着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团结有序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九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全区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