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真抓实干全面提升 服务保障管理效能

编辑:陶倩2019-01-14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近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饱含了对深圳经济特区特别的重视、特别的厚爱、特别的嘱托、特别的寄望。重要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高度肯定深圳工作的显著成绩,更为深圳未来更高站位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寄予了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与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引领、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勇当尖兵的政治担当,以走在前列的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通过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以“标准化建设”为重要手段,以“改革创新”为突破点,强化队伍专业能力建设,守牢“廉洁”和“安全”两条底线,抓关键、抓重点、解难题,促提升,全面促进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提档升级,推动新时代龙华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华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