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你“点单”我服务 赤岭头社区开展服务需求座谈会

编辑:陶倩2019-01-11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为了能够保持社区长者服务的延续性,零距离倾听长者的需求,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月8日开展了长者服务需求座谈会,共20名长者参与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座谈会分为自我介绍、活动分享以及需求访谈等环节。首先,在社工的引导下,通过“击鼓传花”游戏,长者自我介绍、展示自己。其次,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了中心基本工作内容,同时鼓励他们从自身需求出发积极“点单”,并给出合理的建议。长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希望社工能多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以及关爱互助活动,能够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通过本次座谈会,社工收集了很多宝贵意见。他们将围绕长者需求、活动开展的可行性、活动预计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等方面形成活动方案,希望在2019年开展更多贴心服务,使长者老有所得、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