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情 深入社区系民心

编辑:陶倩2019-01-11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农凤妍)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8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广培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送关爱送慰问活动,探访慰问20余名残疾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患病儿童等人员,为他们派发慰问品,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当天,社工和居委会工作员带着慰问品来到残疾人、独居老人等人员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为他们派发了慰问品。说到新年,陈阿姨满脸笑容说道:“以前我年轻的时候,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拿着美食走亲戚,现在就很少动手做这些东西了。新的一年希望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在慰问活动中,社工们的一一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会给这些被慰问者带去深深的感动,每个慰问现场都十分温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送关爱慰问活动,给有需要的人真正的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