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更新局狠抓落实拓空间助发展

编辑:陶倩2019-01-11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简晓云)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指示精神上来,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空间再造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进外环高速桂花立交、清平高速高尔夫立交、赣深铁路、观澜大道改扩建等项目拆迁补偿,全力提升我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样、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坚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大拆大建、不急功近利”的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可持续发展方式,厚植城市底蕴,提高城市品质。四是要践行尖兵理念。加快推进成规模片区的更新改造,坚决打赢土地整备、征地拆迁攻坚战,为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