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9-01-11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何穆婷)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和部署,1月10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听取批评意见,通过会议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观澜街道党工委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完成“四必谈”,召开了三次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议书面通报了观澜街道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评到位,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会议提出,一是要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带头振奋精神、提升士气,推动观澜街道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四是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