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审计局推创新改革 助高质发展

编辑:陶倩2019-01-11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徐金停 王莹)1月10日,龙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将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龙华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党组“第一议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各科室(部)要于近期再次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边学边干,学用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要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结合全区实际,注重监督与服务并重、促规范与促绩效并重、揭示问题与督促整改并重,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努力在龙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建设性作用。要以推进全区全面深化改革为着力点,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构建高水平的审计质量控制机制,提升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