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卫生工委重点推进10大项目建设

编辑:陶倩2019-01-11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1月10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肯定了深圳改革开放的成就和价值,赋予深圳新定位和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卫生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健康龙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开创健康龙华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执行好上级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落实在本职工作中。要加快补齐资源短板,重点推进市新华医院、区综合医院等10大项目建设;引进3个以上高层次医疗团队,打造重点学科,加快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要深化医改,重点推进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社康中心薪酬制度等4项改革;做实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新增家庭医生签约居民10万人以上,新增家庭医生病床300张。要加快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积极创建国家级艾滋病防治示范区,继续实施出生缺陷干预项目、免费产前筛查诊断项目,扩大免费“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建设50个“健康E站”。要加强行业管理,全面落实行风建设“1+10方案”,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