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深圳视界”外语短视频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18-12-28 10: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首届“深圳视界“外语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举办。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曾家祺)历时一个多月的首届“深圳视界“外语短视频征集大赛日前落下帷幕,主办方于12月27日下午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星辰剧场举行了颁奖典礼,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龙华区文联主席李康、龙华区文产办主任谢亚凡以及龙华区教科院院长张学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本次大赛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特别奖十三名,来自民顺小学的段妍希获得特等奖。

据了解,为办好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龙华区精心组织、认真筛选项目,让真正有创意、有新意、市民参与度高的项目脱颖而出,“深圳视界”外语短视频征集大赛为此次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产办、观湖街道、龙华区教科院执行,深圳市万隆影业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