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彩田路今天晚高峰启用潮汐车道 其间新彩隧道南行上彩田路只允许公交车通行

编辑:何畅2018-12-17 09:1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交警将于今天晚高峰期间,在彩田路上启用我市第三条自动化潮汐车道。

原标题:彩田路今天晚高峰启用潮汐车道

其间新彩隧道南行上彩田路只允许公交车通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7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交警将于今天晚高峰期间,在彩田路上启用我市第三条自动化潮汐车道。

据介绍,彩田路自动化潮汐车道将于12月17日下午6时正式开始作业,从新彩隧道南口北往南方向;预计6时30分全线贯通使用;8时开始回收隔离水马;8时50左右恢复交通原状。

值得注意的是,潮汐车道作业车在作业时,新彩隧道南行上彩田路将进行管制,只允许公交车通行,其他车辆需转皇岗路–莲花立交绕行。与此同时,由于潮汐车道启用期间,彩田路北往南上北环立交只有一条车道,将对进市区车辆造成一定的拥堵,交警部门提示,原梅林关方向进市区车辆尽量灵活选择出行时间,错开出行高峰;梅观路南行车辆尽量选择皇岗路出行,或通过彩梅立交桥底红绿灯南行;新彩隧道前往梅林片区的车辆可通过皇岗路右转梅东二路出行,南行车辆可通过皇岗路右转笋岗路转莲花立交南行。

此外,原晚高峰期间通过皇岗路出市区,前往新区大道、梅陇路、深圳北站方向车辆,可通过红荔路、笋岗路进入彩田路的潮汐车道通行,节省出行时间。(记者 解树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