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40件“深圳礼物”新鲜出炉 猫王唱机陈鹏鹏卤鹅卡士酸奶任你选

编辑:刘婷2018-12-14 09: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3日下午,2018年第三届“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在欢乐海岸举行,一一揭晓40件深圳礼物及1件深圳礼物评选公益奖。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婕)13日下午,2018年第三届“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在欢乐海岸举行,一一揭晓40件深圳礼物及1件深圳礼物评选公益奖。

活动现场

据悉,40件深圳礼物是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是深圳礼物的第三届评选,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参评产品要求具有独特性,充分表达深圳面貌特征,最终符合要求进入初评的产品近700件,涵盖科技、文创、电子、珠宝、钟表、食品等多个领域,最终深圳市合成号食品有限公司的“深圳你好”,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的猫王·原子唱机以及陈鹏鹏金奖卤鹅、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的悟空机器人等40件极具特色的产品脱颖而出获得“深圳礼物”称号。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专家评审建议,还评选出1件“深圳礼物”公益奖产品,以契合深圳城市精神的包容性以及深圳温度。最终由非遗生活_“来自星星的礼物”——自闭症儿童画作时尚丝巾产品获得。专家评审任克雷先生表示,2018深圳礼物产品丰富,并且更具深圳地域特色,在创意、质量、水平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深圳礼物”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随着深圳产业、经济的发展的提高,深圳礼物要做出品牌,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


附:深圳礼物获奖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