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小散工程监管队伍培训会

编辑:陶倩2018-12-13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联合大浪街道在大浪会堂组织召开小散工程监管队伍培训会。大浪街道办城市建设科、规划土地监察科、综合执法科、安监办,各社区工作站市政组组长、组员及市容巡查队队员、网格员组长及网格员、在管工地施工管理员,约2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中冶研究院专家针对小散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预防高空坠落、高空坠物、触电以及涉及脚手架规范搭建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问题进行规范指导。会场气氛活跃,专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截至目前,区住建局已完成全区6个街道的小散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培训。通过培训,督促指导各街道办严格做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全区各街道相关监管工作人员对于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的监管素质,提升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小散工程事故多发的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