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网格员勇抓小偷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18-12-12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伍贤勇 庞燕玉)观澜街道社区网格员不断加强出租屋走访巡查,积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竭尽全力为住户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环境,收获了来自群众的点赞和支持。近日,牛湖社区基础管理网格办公室就收到了一面饱含暖意的感谢锦旗,感谢社区网格员勇抓小偷,避免了居民的财物损失。

12月10日上午,牛湖老一村业主邓女士和租户代表李先生专程来到牛湖网格站,把一面写着“火眼金睛,安全卫士”的鲜艳锦旗送给网格员小肖,感谢他勇敢抓获小偷,守护住房安全,避免了居民的财物损失。

据了解,12月2日下午4点10分,网格员肖小宗在管理片区开展走访巡查时,发现老一村308号楼下有一陌生男子正在将衣服塞进黑色背包里,神色慌张。小肖见状上前询问,不料男子撒腿就跑,网格员迅速追上该男子,并最终将其抓获。

在抓获可疑男子后,网格员立即通过手机信息向社区工作站、警区汇报现场情况,随后社区值班负责人率领工作人员联同牛湖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经现场指认,该男子一共偷盗了四家租户的衣服和鞋子。目前,该男子被带到牛湖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