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大代表到龙华街道调研禁毒工作

编辑:陶倩2018-12-07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人大代表一行查看禁毒在线宣传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 文/图)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伍春仁一行三人到龙华街道开展禁毒工作调研并座谈。该街道禁毒办禁毒专干、龙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区人大代表一行对龙华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功能室分布使用、禁毒工作开展等情况。参观期间,大厅里摆放的禁毒在线宣传机吸引人大代表的目光,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人大代表一行对龙华街道率先购置禁毒在线宣传机投放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举措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建言献策,表示一直高度关注龙华街道禁毒工作,并将在以后工作中呼吁社会各界给予禁毒工作更大支持。同时表示,今年以来龙华街道禁毒委各成员单位按照禁毒法、戒毒条例要求,认真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禁毒宣教工作,严厉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了预防宣传、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街道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龙华街道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打击涉毒犯罪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主动进攻和严打高压态势,落实打、防、控、管各个环节,对社区、公共场所、重点行业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增强打击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