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龙华购物节将打造一场有温度的感恩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6 08: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幕式上进行的“素人改造计划”发布秀。



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红木、服饰、音乐、艺术、时尚、家居等领域全覆盖,龙华九方购物中心、AT mall上塘荟、龙华星河ICO等区内知名商家共同参与……广大消费者心心念念的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终于来啦!昨日,以“High Go龙华谢谢你”为主题的旅游购物节在龙华街道壹方天地正式启动。记者从区经济促进局获悉,今年旅游购物节将购物、旅游与公益相结合,更特别策划了“谢谢你”系列公益主题活动,誓要打造一场有温度的感恩之旅。持续到1月3日的旅游购物节,不仅形式丰富,也会将人文关怀进行到底,预计将吸引龙华及周边区域超过100万人次消费人群。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