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龙华购物节将打造一场有温度的感恩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6 08: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观赏龙华旅游购物节开幕式。


打造边体验边消费的幸福生活

今年已经是龙华区举办的第六届旅游购物节了。本年度旅游购物节采用全区统筹、部门协作、线上线下联动、商旅文+公益结合的运作模式,设置“1+6”会场模式,即1个开幕主会场、6大分会场。购物节旨在满足市民多样化购物需求,挖掘龙华消费潜能,培育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质商家,进一步提升龙华购物节品牌效应、拉动效应,促进龙华区商旅文融合发展。

人文彰显城市的底蕴,商贸印证城市的活力。近年来,伴随着龙华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龙华的城市人居环境、消费购物环境也在不断提升。经过5年培育,今年旅游购物节商家参与面更广,区内壹方天地、天虹、星河ICO、益田假日缤果空间、人人乐、苏宁易购等近30家大型品牌商超均响应参与。6大分会场的近30个商家,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持续开展10多场主题活动,推出约“惠”市集、秀恩爱套餐、现场购买或参与直播赢取大礼包、“寻找龙华锦鲤”、感恩大放送等100多项优惠活动。

主会场壹方天地在购物节期间将开展优惠活动回馈市民;保利天街“捏蛋”游戏,让都市白领在趣味减压的同时,还可现场参与纯金蛋抽奖的惊喜;民治街道魔法亲子嘉年华暨民治天虹11周年店庆,将推出十万礼品、千分美食等;上河坊购物乐园加勒比创意文化节,将带市民感受文创街区的魅力和快乐;福城街道比邻新天地将开展“感恩大放送”;观澜湖新城MH MALL3周年庆,则将联合商场的音乐餐厅、音乐培训机构和音乐酒吧,开启音乐之夜。

今年购物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活动展示、跨界合作、品牌联合、商家联动于一体,将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购买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边体验边消费的龙华幸福生活。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在1个月的时间里,各大商家能以实实在在的优惠、真心实意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商家和广大市民都能成为“幸福龙华”的参与者、传播者。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