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编辑:陶倩2018-12-07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媛)昨日,观湖街道相关领导带队到深圳市三方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听取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上的诉求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慰问组到深圳市三方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谭攀和孙晶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两位高层次人才对观湖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他们多年来辛勤奋战在科研一线的突出业绩,并表示观湖街道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密切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进一步强化沟通合作,为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完善人才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人才助力企业发展的活力。

谭攀在深圳市三方园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了12年之久,从研发主管到副总裁,见证了龙华区及观湖街道创新与科研的发展。座谈中,谭攀首先对龙华区及观湖街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表示感谢,并对完善人才政策,引进年轻人才等提出建议。孙晶玮博士流露出对龙华区及观湖街道的深情厚谊,她表示将继续在食品安全检测研发等领域发挥才干,尽职尽责,为龙华区及观湖街道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