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读书月活动 200多名市民遨游书海沐浴墨香

编辑:陶倩2018-11-29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灿森 伍秋蔚)日前,为在社区进一步推广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居民读书兴趣,福城街道在乐购广场主办了一场“遨游书海·沐浴墨香”读书月活动。活动现场弥漫浓浓的书香气氛,欢乐声不绝于耳,吸引200多人前来参加。

当天,读书月活动在一段优美的开场舞《水墨舞》拉开帷幕,歌曲《365个祝福》、专业朗诵《爱的教育》等一连串精彩节目,带动了整个读书月活动的气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读者分享环节,让广大居民进行读书互动,分享读书经验,让读书生活更好地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提升居民自身综合素养。

同时,街道在节目表演中穿插读书月活动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竞赛活动,让现场居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参加抢答竞赛活动,使观众既能接受文化艺术熏陶,又能提高文化知识。活动的最后环节,街道还为辖区的居民发放了《深圳市民生活指南》等资料书籍,方便居民群众在空余时间里多读书、读好书,从而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

福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开展读书月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多读书,享受阅读快乐,增强社区阅读氛围,促进邻里之间的互动,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