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开展区域联动整治行动

编辑:陶倩2018-11-29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1月28日,龙华交警在全区开展区域联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三轮车违规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文/图)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龙华区禁摩限电等交通安全综合整治,11月28日,龙华交警抽调各中队警力在全区开展区域联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三轮车违规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11月28日10时40分,记者在龙观东路上看到,不少快递三轮车与外卖配送车辆被交警拦下,驾驶员正在依法接受交警的检查。据悉,当天在各路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中,发现很多外卖、快递配送员为了赶单,违反交通法规。龙华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无车辆备案信息的快递、外卖两轮电动车;无人员备案信息的外卖骑手;驾驶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快递、外卖配送员,以及未按规定穿着放大号牌工作服的快递、外卖配送员是主要处罚的对象,无视有关规则的外卖、快递配送员不仅自身在马路上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对于马路上的其他人来说也是安全隐患。

截止11月28日17时30分,龙华交警共拘留52人,共查扣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238辆(其中电动自行车104辆,摩托车38辆,带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78辆,三轮车18辆),包含外卖送餐车1辆,查处快递违法车1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