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500市民听公益讲座 齐齐学防癌科学知识

编辑:陶倩2018-11-07 07: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朱印)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因癌症逝世后,“如何预防和远离癌症”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龙华区公益创投项目之“癌症预防与康复支持”项目举办大型公益讲座,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到场释疑解惑,吸引500多名市民前去听讲。

讲座邀请美国责任医师协会临床营养学研究专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生理学博士、北京大学生物物理学士徐嘉博士主讲。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听讲群众除了龙华本地居民,还有深圳其他区的市民,以及广州、东莞、佛山、顺德等地赶来的群众。

徐嘉博士以严谨的态度和世界权威的科学数据,揭开癌症背后的真相。徐博士指出,蔬菜、水果、豆类、全谷类为基础的植物性饮食才是最健康的食品。同时,油类都对心脑血管没任何好处,要做到“能不放就不放,能少放就少放”。低脂、纯素、高纤饮食,加上适当运动,能让我们的身体健康,甚至可以逆转疾病,远离癌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