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组织物业专干集体充电 提升扫黑除恶水平

编辑:陶倩2018-11-07 07: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张宇翔)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两场“扫黑除恶与物业管理”专题培训会,各街道办、社区工作站和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约280人参加培训。

第一场培训中,律师顾问梳理扫黑除恶基本概念,解读扫黑除恶政策文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让全区物业专干全面了解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深刻认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明确扫黑除恶的工作方向,学习了排查违法犯罪线索的方法。第二场培训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围绕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主题进行解读,让全体培训人员充分了解到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类型,对扫黑除恶目标有了更充分认识。

培训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总结龙华区物业行业扫黑除恶的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在全区已入伙的175个商品房小区张贴1500余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公告和海报,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350条;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小组,检查复查商品房小区、城中村小区、工业区合计458个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