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妇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1-07 07: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建荣)昨日下午,龙华区妇联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本次学习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将其进京参加此次妇女盛事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精神融合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以勇当尖兵的精神做好龙华区妇联各项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做新时代女性,努力在反家暴工作、家庭教育服务、妇儿之家特色项目等方面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