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医院参加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及技能竞赛取得好成绩

编辑:陶倩2018-11-05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王小青)由深圳市卫计委、深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后,于11月2日落下帷幕。龙华区人民医院白石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护士郑丽君在比赛中荣获社区护理技能项目冠军,这是龙华区人民医院继去年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及技能竞赛后第二次夺冠。

据介绍,本次岗位练兵及技能竞赛市级决赛由10个区(新区)各选派6名医生及6名护士参加,由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的理论考试中,龙华区人民医院全科诊疗组医生朱天武、虞芳,护理组护士杨静、郑丽君、童芳、黄新苑、赵静顺利进入第二环节。在第二轮技能操作环节中,选手们各显身手,龙华区人民医院社区护理组的护士郑丽君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成为社区护理技能项目的优胜者,由深圳市卫计委、深圳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基层卫生技术能手”称号,其他选手也分别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