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活力观湖·健康观湖”全民健身月启动

编辑:陶倩2018-11-05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晶)11月3日上午,2018观湖全民健身月活动在格兰云天网球场正式启动。趣味网球游戏、有奖问答环节……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

据了解,全民健身月期间,将有诸多精彩活动与市民见面。其中,“快乐体育,筑梦未来”少儿体育培训是一项公益免费活动,于11月3日至12月2日的每个周末开展,内容包括网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全民运动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在观澜二中举办,比赛项目包括三人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趣味跳绳比赛等。

2018深圳·观湖杯网球系列赛之少年网球团体赛将于11月24日至11月25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网球场举办。比赛采用标准网球场地,项目含网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共有两组团体比赛,年龄分别要求为12岁以下男、女运动员以及10岁以下男、女运动员。2018第三届深圳·观湖杯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于12月1日-2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比赛项目设为三项,分别是第一男双、第二男双和混合双打,赛事奖金总额高达11万元,其中,冠军队伍将可获得5万元现金及冠军奖杯。大赛采用团体赛赛制,不限国家和地区,所有业余网球健将均可报名参赛。活动报名等更多详情可关注“观湖发布”公众号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