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专职党务工作者第五期专题培训举行

编辑:陶倩2018-11-05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李琇瑜)11月2日至3日,由龙华区委组织部主办、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承办的龙华区“五年奋进演绎芳华”专职党务工作者2018年第五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龙华区近200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专题讲座前,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民治北站社区的三名专职党务工作者,作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时,近距离接触习总书记的党务工作者代表,将其切身体会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有“公文写作—怎样写信息”专题讲座、情景剧比赛及户外素质拓展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情景剧环节,参加比赛的六个街道代表队的参赛作品,将专职党务工作者入职五年以来的成长故事精心编写成剧本,自编自导自演,真情演绎了“两化”建设五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推进“两化”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

活动结束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实施“两化”建设五周年以来,以“专题讲座+现场比赛+户外拓展”的形式每两个月开展一期培训,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8期,每一期培训的形式和主题都贴近专职党务工作者实际需求。他指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既展示了“两化”建设五周年成果,又体现了新时代专职党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专职党务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创龙华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