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5 08: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远宇 何将勇)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1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带着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史展览,并参与充满活力的素质提升拓展活动。

在社区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在深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深圳改革开放史,了解深圳特区在党的领导下通过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内心充满自豪的同时深受鼓舞。一些老党员们看到展览中那些曾经熟悉的生活画面,不禁感触万分,他们叮嘱身边年轻的党员要珍惜时光,不能忘记老一辈为今天美好生活做出的牺牲,要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志勇带领党员干部在莲花山公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举措,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打造社区党建工作亮点、加强社区基层治理,社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建设更好更美更有温度大水坑。

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场党员素质提升拓展活动开始了。从破冰起航到链接加速,再到党群同心圆,党员们相互照应、团结协作,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