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多个社区开展聚善集市公益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1 15: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钦 张凤丽 吴丽娟 张思敏)日前,观澜街道库坑、广培、桂香、君子布等多个社区纷纷开展以"爱是最贴心的问候"为主题的龙华区聚善日活动,组织辖区爱心亲子家庭以集市义卖的形式,募集善款资助贫困山区及困难家庭,通过举办活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服务,参加公益慈善,促进形成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

10月28日上午,库坑社区分会场在库坑社区主题公园举行,共有6名社区志愿者,8个爱心家庭参与,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的参与,共募集善款455元。广培社区聚善集市公益活动在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篮球场举行,社区太极拳队也组织人员积极投入活动,为社区服务与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活动共计筹款83元。桂香社区分会场设置公益服务宣传区、爱心捐赠区、志愿者招募区、公益组织服务区及拍摄留影区,共筹得款项485.5元。

10月28日下午,君子布社区分会场活动在社区公园开展,本次活动共有6对社区亲子家庭参与,现场设置美食义卖、物品义卖、义剪、义工招募、闲置物品捐赠、过期药品回收、旧衣服回收等7个摊位,共筹得慈善款449元,其中线上筹款216元,线下筹款233元,并收捐赠的本、玩具一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