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观澜获美术类专业组两个金奖

编辑:陶倩2018-11-01 08: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纪冬梅 邓小虎)近日,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比赛获奖名单公布,观澜街道在本次比赛中名列前茅,勇创佳绩,收获美术类专业组金奖2个,银奖1个,铜奖2个,优秀奖2个;群文组获奖1个。

据悉,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比赛得到观澜辖区居民的热烈响应,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共计28人次参与了美术类专业组和群文组的比赛,向大赛投出了许多创意非凡、技艺超群的作品,最终,取得了突出成绩,红雪飞的版画作品《斗牛记》、张业平的版画作品《欢乐园之童话》勇夺美术类专业组金奖,为观澜增光添彩,也体现了观澜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本届市民文化节,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坚持比赛与惠民相结合的基本原则,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参加广场舞大赛、老年文艺汇演和美术、书法比赛等,为辖区居民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比赛,也反映观澜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观澜人勤劳乐观、热情时尚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