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宝裕工业园妇联成立

编辑:陶倩2018-11-01 08: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莹莹 柯遵群)10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宝裕工业园区45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召开妇联选举大会,顺利成立了园区妇联组织,选举产生了宝裕工业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15名以及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据悉,宝裕工业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扬民主,在街道妇联的指导下成立“两新”组织妇联,标志着园区所有女职工将在组织的带领下为园区的妇女工作迈出全新的步伐,也为有效推动观澜辖区“两新”组织妇联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

当天,观澜街道妇联对宝裕工业园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新”组织妇联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妇联的工作职责,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扎实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明确妇联的工作定位和担负的职责,紧紧围绕园区的中心开展工作,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完成上级妇联布置的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结合园区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妇联真正成为聚集优秀人才和培养优秀女职工的重要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