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揭牌

编辑:陶倩2018-11-01 08: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钱彦 谢冰)10月30日上午,龙华区中心医院门诊收费处省级青年文明号揭牌。据悉,这是龙华区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

据介绍,龙华区中心医院门诊收费处现有成员29人,其中35岁以下有18人。该医院设有27个窗口,日均服务逾8000人次。作为龙华区中心医院优质服务窗口,该医院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坚持“三个致力于”:致力于走在学习的路上,注重青年人才在专业技能、医疗知识、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养;致力于走在创新的路上,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三者兼顾;致力于走在公益的路上,青年志愿者们开展早产儿救助、儿科病房服务等品牌公益项目。龙华区中心医院门诊收费处荣获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是全体“号手”长期努力的结果。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在全社会面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进取、求实、敬业、奉献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直以来,团区委坚持党建带团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凝聚与引领青年以及青年组织,鼓励并指导开展市级以及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挖掘先进集体,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功能和品牌效应,引导各行各业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