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建筑工务局加强学习贯彻 落实“四个要求”

编辑:陶倩2018-11-01 08: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雅静)10月29日,区建筑工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学习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统一。

二是精心部署,制定学习方案,对学习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三是结合实际,真抓实干,针对工程管理上的薄弱环节,采取必要的改革完善措施,推进重大项目、民生实事项目顺利进行。

四是对照“四个要求”,将“四个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深化改革,抓好工程的组织管理,探索出具有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管理经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要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从标准入手,提升安全文明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