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万众一心 禁绝毒品”龙华街道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1 0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邹晓丹)为提高全民抵御毒品能力,10月29日,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龙园社区工作站、富康社区工作站、玉翠社区工作站、温馨社工机构分别在华润万家广场、第二配套广场及高坳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与过往居民群众主动交流介绍毒品知识、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使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我们也会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居民的拒毒、反毒意识,使居民对“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推动全民参与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