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集中拆除近万平方米违法乱搭建

编辑:陶倩2018-10-31 10: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卓洁琼)10月30日上午,根据全区集中执法拆除行动部署,观湖街道对辖区内7处违法乱搭建进行集中拆除,拆除违建面积9560平方米。

据悉,当天集中拆除的违法乱搭建,分别位于观城社区、松元厦社区和樟坑径社区,包括1处永久性建筑、6处临时建筑,总建筑面积9560平方米。本次集中拆除行动,主要选取多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临时搭建进行统一清拆,通过“全面开花、以点促面”,进一步巩固推动当前“严守零增量、全力减存量”的良好势头。当天上午,观湖街道组织执法力量集中对上述违法乱搭建进行集中拆除,当天已将其全部拆除完毕。

记者了解到,观湖街道通过持续高强度清拆,今年以来已拆除消化违法建筑50.5万平方米,其中通过执法拆除违建43.62万平方米,消减存量库内面积7.77万平方米,执法拆除含金量明显提升。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内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加大连片成规模违建整治清拆力度,不断深入开展专题行动逐一进行拆除,确保年度“减存量”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