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兴汽车中心开展献血献爱心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31 08: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10月29日上午,由深圳大兴汽车集团携手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的大兴汽车集团第11届爱心献血启动仪式,在观澜街道龙华大兴汽车中心成功举办。大兴汽车集团员工及爱心市民3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最终成功献血127人,献血总量4410毫升。当天观澜街道团工委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现场,为献血活动提供全程协助服务,爱心汇聚,生动诠释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观澜街道龙华大兴汽车中心被一片红色包围,参加献血活动的大兴汽车集团员工、爱心市民以及义工志愿者身着红色服装,将爱的主题渲染得更加夺目和浓烈。献血者一个个面带微笑,在义工的帮助下,有序地填表、体检、采血、领证,不少献血者在成功献血后做出胜利的手势,将爱心奉献后的自豪和喜悦来一次痛快的表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