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促服务水平提升 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10月29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广东、深圳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一是深化改革,加快政府审批流程。作为建设工程审批政府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建设工程监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保障房建设管理等,凡涉及到住建领域工程,一定要把质量做好,同时提升服务质量,抓好7个100%的落实。三是提高平衡性和协调性,在保障房方面做好需求、供应的平衡,对低保、低收入群体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将工作做到更实更细。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党建进工地、物业小区党建试点等工作,让物业小区管理更加精准化、精细化,实现以党建促项目建设、以党建优物业管理。


相关新闻